遗落人间的浪漫

收留我悲喜,包容宇宙光怪陆离

虽然最近没有营业,但是,我给阿莉西娅约了个画!漂亮妹妹值得氪金!不要盗图,不然我骂你嘻嘻


最近在上课,在学习,在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所以更新很慢很慢,可能不会更新,随缘吧!而且有、瓶颈期,写出来的东西自己不满意了,就不能发不能继续写,等我调整一下TT如果是蹲《作为格兰芬多》的宝们,我都更到四十了,再鸽就有点对不起自己写了这么多了TT


《遥远的鬼魅行为》是我的人外第一本!原创我need!不会咕咕啦,还是那句话,有点瓶颈期和我最近比较忙



哈哈大家还是取关的话,就取关吧,以后再写其他的吸引你们!

评论 ( 17 )
热度 ( 111 )

© 遗落人间的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