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人间的浪漫

收留我悲喜,包容宇宙光怪陆离

【原创】遥远的鬼魅行为04


忠犬痴汉撒娇型未知外星生物x独立踏实兢兢业业普通女孩

笔者喜欢舞黄可能重口,未成年&清水爱好者慎入,预计字数15w字,坑品佳

梦境产物,有结合超体、毒液等科幻电影和科幻小说,尽量做到考据符合逻辑




等早上徐星觅从床上起来时,想起昨天艾贝尔放荡的行为立刻就羞红了脸,她恼火的把枕头扔到地上,艾贝尔化作昨天看到的斯文男人的模样帮女孩捡起枕头,他站在床前,用一种戏谑而带着饕足的笑意说着:“小小姐,都快中午了,这不是你平时的作息习惯哦。”


始作俑者还用一种风轻云淡的声音说话,就更让徐星觅恼怒,即使没有被他完全打开身体,却还是感觉到了疲倦,腰肢和腿有些酸软。


“嗯,我认为你身体不够好,小小姐,家里不是有健身器材吗?我可以陪你健身。”艾贝尔真诚的提议,被徐星觅杀气腾腾的眼神吓得委屈的撇了撇嘴。


自从艾贝尔暴露他的存在之后,空荡荡的家里突然好像多了个人的存在,徐星觅的身边总有人一起说这话,偶尔的他还能帮忙干很多事情,午间时分徐星觅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本来她是有午睡的习惯的,却因为今天早上睡得太晚而没有丝毫困意。


她窝在沙发上,无聊的挑着电视来看,徐星觅看电视很挑剔,最不喜欢的就是看人与自然或者走进科学这类探索性纪录片,在快速跳过这个频道时,一闪而过的恒星介绍让艾贝尔顿了一下,他操控着徐星觅的手把电视调回探索频道正在播放的《探索到宇宙边缘》。


“干什么?”徐星觅不满的皱着眉头,看了眼讲者用低沉悠扬却让人昏昏欲睡的声音语调说着那些奇奇怪怪的知识。艾贝尔的小部分蓝色脱离徐星觅的身体,悬浮在空中,他幻化出一个奶唧唧的弟弟,粉白而肉肉的脸颊,撒娇似的语气:“我想看嘛,姐姐~我想看看人类是怎么说我们的。”


艾贝尔一撒娇她就毫无办法,不知道是母性爆棚的原因还是这真的很可爱,即使在清冷的徐星觅也难逃这样一劫。一时间徐星觅也没有说话,艾贝尔也没有说话,他们静静地听着科学家的讲解。


“银河系中有数十亿和太阳类似的恒星,其中很多比太阳系古老10亿年以上......”徐星觅难得的看这种关于宇宙的节目,因为母亲和父亲研究这些,从小的胎教就是这些,什么恒星,什么费米悖论,什么戴森蜂群.....


“小觅,我就来自比太阳系古老十亿年以上的星系——霍姆伯格15A星系,当然这是人类的叫法。”艾贝尔从徐星觅的身体中溜出来,幻化成那个她在半睡半醒间见到的,戴着金丝框眼镜男人的样子,斯文而优雅,他的手臂自然地搂住女孩的肩膀,神情让人有些看不清。


徐星觅有些好奇:“那你们叫什么?你原来叫什么?”或许是徐星觅的眼神太过于热烈和好奇,他一时间联想到母星最温和迷人的罗瑞(某种类似兔子但是比兔子更加智慧的生物)忍不住笑出声来:“可我说出来你也听不懂。”


徐星觅悻悻地收回眼睛,继续盯着屏幕:“好吧,我觉得你说的很对。”他低沉温柔的笑,声音就在耳朵,他好像没有呼吸,只有淡淡的一种没办法用具体物象来描述的香味,有点像青草夹杂着露水和薄荷?或者是那种海洋和淡淡橄榄叶的味道,很好闻,这让徐星觅忍不住多吸了几口。


“我们的名字是带着誓言的,对我们非常非常重要,就像生命一样。”他突然开口,把徐星觅揽在怀中。她本想挣扎一下,却发现他身体可以变换成最舒服的形状和软硬程度,简直不要太让人起不来。


“而且我现在还不算成年,没办法说出来,只能用名字中的几个字,就像艾贝尔,其实艾贝尔也是我的名字,人类很聪明。”艾贝尔的侧脸白皙的近乎透明,又看不出血管,他似乎没有血管没有心跳没有热度,像是感受到徐星觅探索的目光,艾贝尔低头吻了吻她的唇角,用修长的手指摩挲着唇瓣呢喃道:“这不是真的我。”


“你还没成年?”徐星觅的语气中饱含不相信,她侧过头红着脸瞪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连忙转移话题:“那你还...呃,不是,我没想到你这么小。”他挑眉转过来看着徐星觅的眼睛,用那双似乎包含宇宙万物星辰的眼,形成了旋涡:“我成型于地球奥陶纪伽玛射线暴之后,距今至少三亿年。”


她有些迷茫:“奥陶纪?伽玛射线暴?”艾贝尔低声笑着,蓝黑色旋涡紧紧的黏在徐星觅的眼睛里,温柔而深情,他的声音就像是大提琴如泣如诉:“我的母星是一颗高度发达的恒星,主宰了霍姆伯格15A星系,但再强大的星系也抵挡不住宇宙霸主能量伽马射线,这是一场无法避免的灭亡和流浪。”


徐星觅认真听着,家里安静而温馨,他的声音带着些起伏,但在说起母星灭亡的时候也没有很大的起伏。“我和其他的所有都是母星的科技官发现伽马射线的来到,创造的沿袭物种,我们身上都带着来自霍姆伯格15A星系的全部科技和能量。”


徐星觅换了个姿势,靠在艾贝尔的胸口上,仰头看着他没有起伏的俊脸:“所以,你的母星很早很早就灭亡了。”他点点头,低头看了徐星觅一眼,又看向别处继续说道:“我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在地球了,关于母星的记忆是输入在我们的程序?嗯,可以这么说吧,脑海中的。但那时候的地球不适合我们生长,直到你们贞观时期,我们才渐渐苏醒,我是所有同类中最小,也就是醒的最晚的一个。”


女孩的眼睛亮起来:“贞观!你见过以前的唐朝?”艾贝尔笑着点头:“我们那时候在龟兹,不在长安,而且还小的时候,行动是受限制的,离不开养舱。”


“我的记忆是大家最特别的一个,你不用怀疑我为什么爱你,从我出生我就知道,我爱你,我们的爱经历过上亿年的宇宙演变。”他故意在耳边说着,用低沉细腻,从喉间透出来的音说着,让本就脸皮薄的徐星觅腾地一下红起来,艾贝尔继续说着:“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人,唯一的人。”


她羞恼的推开越凑越近的艾贝尔,站起来喝了口水再去看他:“地球上有很多你们吗?我怎么从来不知道x物质的存在。”他优雅的把脚交叠在面前,手放在膝盖上,像个英国贵族绅士。深邃的眼睛揉碎星辰,光影波动,每个角度都呈现着不同的光彩。“傻小觅,因为我们很强大,生存能力也很强,如果我们全胜,会给地球带来灾难的,所以你的父母都参加了尤弥尔计划,你应该知道。”


她恍然,曾经学校里的优待和其他的一切特殊情况都是因为父母参加的这个计划,但父母亲一直都不会说自己到底干什么,只是说研究宇宙和天体。艾贝尔伸出手拉过徐星觅,把她的手捏在自己手中像个玩具一样把玩“不过,我们每个人带来的不一样,人类太过于担心了,我们都很强大,但是输入的记忆中最基本的就是和平共处,并非侵略和抢占。”


她还是在想着尤弥尔计划,原来父母这么忙都在处理艾贝尔和他的族群的事情,艾贝尔见女孩在发呆,恶意的伸出蓝色类肢体去抚摸徐星觅的腰肢,略带些凉意的触感一下子就把女孩从迷茫中拉回来。


徐星觅直接上手把艾贝尔作恶的肢体拿走,恶狠狠的白了他一眼:“你能不能不要一直动手动脚的!”艾贝尔委屈的撅着偏红的嘴唇,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徐星觅,小声嘟囔:“可是,我就是掌管繁殖和爱的。”


她一下子有些不敢相信,睁大眼睛追问着:“什么?你是管什么的???”艾贝尔咧开嘴露出单纯的笑,有一颗在旁边的小尖牙给他斯文的脸上,添了些魅惑:“小小姐,我是负责,性和爱的。”


徐星觅本来就桃粉的面更加红了,愤愤地把旁边的枕头扔在他身上,艾贝尔笑得恣意,随手接过枕头,撑着头用旋涡似的眼睛盯着徐星觅:“怎么了嘛,小小姐?你要庆幸我是爱为第一位,性是第二位,我的有一个哥哥,他的程序中是把性为第一位的,甚至,还加了些暴。”


徐星觅愣了一下,大叫着:“你们的程序里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的东西!”艾贝尔轻笑着把羞恼的女孩拉进自己怀里:“有好几个姐姐是基因,科技附带着慈悲,希望等。但我和伦诺德就是主掌生命的。”


“为什么要两个人?”

“或许是想知道,人类,在无爱和有爱的情况下,生殖状况是不是相同吧。”

“可是我还不爱你!”

“没关系的,小小姐。你总会爱上我的。” 






#我终于更新啦,之后可能或许会恢复更新,但不要太期待,随缘更新中。文笔欠佳,能力欠佳,还需要提高,希望我能在写的过程中进步,谢谢大家支持。(鞠躬


评论 ( 16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遗落人间的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