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人间的浪漫

收留我悲喜,包容宇宙光怪陆离

《作为格兰芬多》520特别栏目(双子x原女)



就是个无脑的小甜饼,也不算很甜,极其短小真的很短




建议食用《作为格兰芬多》在看短小的这章。




今日份逛街计划启动!

阿莉西娅爱逛街,她很小时候就偷偷跑出去逛麻瓜的商场,和隐藏在人群中的家养小精灵,也闹出过不少事儿来。女孩子嘛,看到鲜花和裙子便走不动路,可她身无分文的、可怜兮兮的流连在商场,最后商场的玻璃爆了,橱窗里的裙子飘了出来。

意大利麻瓜事务所当天都忙疯了,这可是要解决快上百人的记忆。


她拿着一条最新款的裙子在身上比划着,又随意的和两个穿着休闲装的男孩说话,“这条裙子好看吗?”这时候的她已经踩着小高跟走了一上午了,男孩手中的袋子都要十几个了。

乔治颇为无奈的和弗雷德对视一眼,然后真诚的提建议;“亲爱的小西娅,我记得这个颜色的裙子你刚刚在一楼的专柜里买了一条。”

弗雷德也附和着点头:“亲爱的你不累吗?要不去那边歇歇脚。”

阿莉西娅根本没看他们,自顾自的比划着新款的短裙,直接让店员包起来,再等待付款的期间她才回头瞥了眼两个男孩,现在的阿莉西娅愈发美艳风而情万千,笑起来又有少女的娇和纯。

双胞胎们嬉皮笑脸的说是他们浇灌得好,她愤愤地捏了他们腰间的软肉。

“我没觉得累,骑士们。你们只要负责帮我提东西就可以了。”


弗雷德有些疑惑的看向乔治:“我看她晚上从不这样精神好。”乔治支持极了,悄悄和弗雷德吐槽:“每次都喊着累,要睡觉,你看现在,我们都逛累了,她还精神抖擞。”

他拍拍兄弟的肩膀:“下次可别放过她了。”





对不起各位,我最近对写文的热情直线下降,觉得自己的写文章的水平也糟糕了很多很多,可能是学习烦出来的,没精力没乐趣没时间。这个不算甜的垃圾产物就当是一个小小的剧场(?)疲惫了

最后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1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遗落人间的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