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人间的浪漫

收留我悲喜,包容宇宙光怪陆离

《作为格兰芬多》[双子x原女]

(避雷:双子两人&原创女主,不喜勿入。)





第四十章   第一个项目


等从霍格莫德回来,她又收获了一群来自拉文克劳的朋友们,看上去她们其实早有交谈的意思,只是没有机会来和阿莉西娅一起玩而已,女孩子之间的话题无非是什么样的美容魔咒更好用,哪家又出最新款女巫袍了,哪家的配饰更新了——


这些阿莉西娅谈论起来简直是如鱼得水,那可是她很小时候就开始研究的东西了,比霍格沃茨女生要多至少一年半,加上她本身对一些时尚方面和美容方面的爱好——梅林啊,哪个女孩不爱美呢?


乔治和弗雷德自然就受到了冷落,接下来直到哈利进行第一个项目的时候,阿莉西娅还想要和新认识的来自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的一些朋友们坐一块,不过,在乔治和弗雷德哀怨的目光下,她还是意识到自己最近的冷落——上课开始和隔壁塔楼的拉文克劳一起去了,中饭有时候被赫奇帕奇的邀请去共用,就连在图书馆她都和好多女孩在一块。


阿莉西娅知道很多美容小窍门,她觉得自己甚至能开课程,课程名字就叫做“美容和时尚”,由塞莱斯特教授主讲。斯帕克最近没有再来找阿莉西娅,可能是觉得自己阻扰她恋爱的事情有成效,至少他不大看到阿莉西娅和双胞胎们在一块了。


另外他也忙着和克鲁姆讨论关于比赛的事情吧,哦,差点忘记了,还有嘉德莉娅欧若维斯——那个漂亮的赫奇帕奇女孩。


等她思绪回笼的时候,乔治和弗雷德已经把她半抱着进了空教室,他们抱着胸坐在女孩面前,一副生气了哄不好那种的表情,在阿莉西娅发呆的时候已经偷摸着看了她好几眼了,然后在女孩恢复眼眸清亮时迅速别过头去,两个人的动作如出一辙。“呃,骑士们,你们真的生气的很到位。”她无奈的摊摊手,“或许要是能愤怒的摔点东西就更加到位了。”


这明显是反话,两个男孩还是抱着胸也不看阿莉西娅,她上前一步,站定在他们面前,竖起手指头发誓:“我以后一定多关注你们,好不好?而且本来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大事,我总得有自己的事情,你们也会有你们的,并且赫奇帕奇的怀特小姐告诉我,情侣之间一直黏在一起会减少新鲜感。”


她说得十足诚恳,蓝水晶一样的眼睛眨巴眨巴着,像是有些委屈。弗雷德首先忍不住了,他低着头不满的嘟囔:“可是,你都不和我们一起研究东西了。”乔治立刻点头,棕色的眸对上女孩的眼睛:“而且,小西娅——什么减少新鲜感,我们还怀疑你先厌倦了呢。”


阿莉西娅惊讶的睁大眼睛,灰蓝色眼眸中满满震惊:“可是,可是怎么会呢?我最近没有和你们一起研究是因为我有自己研究些东西,而且你们现在能应付很多东西的,不需要我帮忙!特别是,我还有NEWT课程。”


弗雷德拉起阿莉西娅的手,放在脸颊边:“我们有时候会多想的。”乔治也拉着阿莉西娅,两双旋涡般的棕色眼眸:“虽然你看我们每天都很开心。”弗雷德又搞怪起来,做出歌剧般夸张的表情,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但其实我们有着细腻的心。”


阿莉西娅被逗得嗬嗬笑起来,弯起盛满海浪的眼睛,笑了会儿她才正色:“我知道了,亲爱的们,Ti Amo”她说着我爱你们,阿莉西娅当然爱他们,他们的这些什么厌倦的担心实在是多余了,她以往基本上所有时间都和双胞胎们待在一块,就忽略了关于友情和自己的很多事情,比如就连福雷恩她都没有时间好好陪伴照料。


就再比如薇奥拉...想起她,阿莉西娅神色就略微黯淡下来,确实是自己忽视了薇奥拉,忽视了本来该发展的友谊,双胞胎的发明已经有了不少进展了,而她还没有好好研究美容魔药和美妆用品。而且,就像之前薇奥拉说的那样,她把全部时间都用来谈恋爱和学习了,没有其他时间深入交际和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深入研究了。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最终还是轻笑着揉揉她的头发,一人一边直接把她戴好的蝴蝶结弄歪了,她恼怒的剜了他们一眼,把镜子塞在乔治手里,又直接把蝴蝶结摘下来递给弗雷德,让他帮忙戴上,而自己则掏出口红一手拿着乔治的手控制位置,一边望着镜子涂抹口红。


她慢悠悠的翘起水葱般的手指,略微嘟起的嘴唇涂抹上像樱桃一样可人的颜色,她又对目光渐渐深沉的乔治笑着,眼波流转,乔治拉过女孩就吻上甜如蜜的唇,在风卷云残中把新抹上的口脂全都吃进肚子里。


“我认为,是时候发明一个可食用唇膏了,你说是吗,弗雷德?”阿莉西娅薄粉色的唇被乔治吻走了所有的樱红,因为被亲吻而混乱的气息和湮开的些许唇膏,弗雷德用指腹帮她抹去口红,赞同的点头:“是的,不过我们的小西娅也是个发明家,或许可以让她自己发明。”


两个男孩对视了一眼笑起来,笑容里充满着狡黠,乔治不怀好意的说着:“我同意。小西娅亲手抹上自己制作的唇膏——”弗雷德夸张的感叹道:“多么美丽的祭品,我们会非常乐意接受的。”


她剜了他们一眼想继续抹唇膏,却因为两个男孩动手动脚的骚扰,只得作罢——因为她还被威胁说要是再抹就要被邪恶的巨龙们当成祭品吃掉了。


等他们赶到比赛场地时,所有人不管是哪个学院的都已经到齐了,她瞥了眼德姆斯特朗,松了口气,幸好哥哥不在那里,或许在勇士帐篷?或许——她又转向赫奇帕奇学院,眼睛瞬间亮起来,嘉德莉娅·欧若维斯也不在!


阿莉西娅十分不希望这只是巧合,如果哥哥能快点恋爱,或许他就没有很多心思来管亲爱的妹妹了,并且他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忙。在她思绪飘远到以后怎么和欧若维斯小姐相处的时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最先出场的是塞德里克·迪戈里,霍格沃茨的勇士,这也是呼声最高的一场,包括姗姗来迟的欧若维斯也穿着支持迪戈里的衣服,画着赫奇帕奇的旗帜在脸上,不过刚入场时她看上去脸色不太好的样子,转而又看到斯帕克也以一种平时看到的严肃面容走进来后,阿莉西娅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觉得我该和斯帕克谈谈怎么追求女孩了。”阿莉西娅扯着嗓子和双胞胎说着,人声鼎沸,她的话语很快淹没在尖叫声中。看上去乔治和弗雷德也很兴奋,他们用力嘶吼着,跟随着人群喊:“迪戈里!霍格沃茨!迪戈里!霍格沃茨!”鉴于阿莉西娅比较娇小,他们把女孩夹在中间免受旁边人的无意推搡。


接下来的芙蓉·德拉库尔和维克多·克鲁姆都顺利的完成比赛,她在比赛时特地注意了一下赫敏——她在默默的为他鼓掌和微笑。阿莉西娅了然的笑起来:“骑士们,或许很快就又有一桩好事了。”


哈利很快上场了,她突然想起来今天没有来得及和他说加油,最近她辗转于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各学院的一些隐藏客户中间,完全没顾得上包括双胞胎,包括哈利。


他看上去脸色苍白,就像新装修的屋子里被抹上干净洁白的涂料,乔治也发现了颇为担心的说:“哈利看起来并不好...”弗雷德挑眉搭在兄弟肩上:“前面三个不也是这样上场的吗?大家都没有面对过龙。”


直到哈利的火箭弩从他们的头上呼啸而过,格兰芬多的人群中才爆发出兴奋的掌声和尖叫,大家都知道——哈利在天空上是属于自己的主场。果不其然,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战斗后,他成功的抢到了金蛋!


这时候不管是谁都在尖叫了,她看到甚至有好几个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也在尖叫着为哈利鼓掌,人群中的欢呼声呐喊声。“波特!波特!波特!”震耳欲聋的喊叫声,双胞胎们默契的叫着:“ Potter is winner !”


在走回格兰芬多塔楼的时候,以双胞胎为中心,扩展到别的学院都在一起欢唱着他们新创造的歌曲——《potter is winner》还用夸张的语言说他柔顺的头发在天空中被吹得像弗朗斯基的假发。(魔法部某位以戴假发除名的官员)


他们甚至决定好了,大声呼吁着:“我们给哈利办一场惊喜晚会,来庆祝他的成功!”大家都纷纷附和着,阿莉西娅在旁边笑起来,弗雷德和乔治是天生的快乐播种者,只要有他们在根本不需要担心无聊或者别的事情。


“为什么看着我?别想了,我还有事。”阿莉西娅抬起头就对上两个男孩的目光“趁今天我要再发明些美容魔药。”




#等级考刚考完就来更新啦!写这章其实分了好几天写,一般一天只能写800字左右。《作为格兰芬多》是我第一本长篇,真的会有很多毛病,感谢大家的包容,完结后会整体进行调整和修改,或许有或许没有,长篇使人在逻辑上和剧情上慢慢进步,但是请给我一些时间,不是所有人都能第一篇就写的非常完美的!



#我对阿莉西娅的爱天地可鉴!所以又剁手给女鹅约了画,我还找老师约了个火焰杯礼服的服设,等我慢慢写到再慢慢发哈哈哈!

评论 ( 27 )
热度 ( 25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遗落人间的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